Caroline Sze

消失的数字消失的报表消失的人生

这个月我们公司准备注销一个报表节点下的法人公司,自我接手报表以来,这个公司的账面金额就基本没有大的变动,但是每一次填表跟这个公司有关的我都要填一次。

由于税务方面和资产负债方面的账务在这个月已经处理掉了,所以当我看着上个月还有期末余额,但这个月已经为0的账面;看着上个月报表上还有期末数但这个月及以后再也没有期末数的时候,心里也微微一颤~

其实也很像我们的人生,当拥有的时候我们不觉得拥有,以前我记得我每次报一张表都会觉得这个公司真的很麻烦,一点点金额,没有什么业务还要当回事填一次,可是现在呢?真的不用再填了,看着熟悉的报表界面,看着熟悉的公司节点,心里也有点留恋~~

珍惜每一个我们认识的人吧~往往以前的麻烦在真正失去彼此的时候都会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呢~~

评论(1)

© Caroline S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