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Sze

小爱 - 李佳思

真的甜的咯.°ʚ(*´꒳`*)ɞ°.

莫西顾:

好气啊,网易抽疯还能不能好了。

跟你们缩,昨天我其实推了两首歌,另外一首真的好听到炸裂,结果,系统判定为违规,变成仅自己可见了。然后我就跑去和官方反映了,说是会帮忙处理,所以今天又尝试多次,然而,卒2.0。。。

好吧,那首歌改天有机会在给你们推荐,乐评我都写好了,摔键盘!今天这首做今天的晚安曲吧,哈哈哈哈难得的中英混搭居然还不会让我觉得“装”,口音超可爱,听了做梦都会笑。


歌词:


hey could u hear 我的声音

会不会在夏季带来甜蜜

i Just want to know

I just want to see

I just want you with me

hey could u bring me more happy

我要 a bit of love 可不可以

Oh my sweetheart

oh my darling boy

Oh 请叫我baby 请不要离去

我希望u and me一起

看sea看海鸥看风景

任时间gone away

我们still 一起

you worth everything for me

你希望u and me一起

背包踏访圣托里尼

我们拍部时光电影

just two of us in this movie

 

 

hey could u hear 我的声音

会不会在夏季带来甜蜜

i Just want to know

I just want to see

I just want you with me

hey could u bring me more happy

我要 a bit of love 可不可以

Oh my sweetheart

oh my darling boy

Oh 请叫我baby 请不要离去

我希望u and me一起

看sea看海鸥看风景

任时间gone away

我们still 一起

you worth everything for me

你希望u and me一起

背包踏访圣托里尼

我们拍部时光电影

just two of us in this movie

我希望u and me一起

看sea看海鸥看风景

任时间gone away

我们still 一起

you worth everything for me

你希望u and me一起

背包踏访圣托里尼

我们拍部时光电影

just two of us in this movie


评论
热度(71)

© Caroline S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