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Sze

今天去教堂练唱以前,在厕所晕倒了。

没来由的,起身以后天旋地转,睁开眼睛看不清楚东西,全是马赛克,还是红色的,唯一的白色可能就是厕所门是白色,所以眼睛里隐约有一点白色。

站不稳,伸手乱抓可以抓的,无奈厕所啥也没有,只能摸墙紧紧贴在墙上,避免摔倒,因为自己当时还有意识,不靠着点什么一定栽到。

恶心想吐。

但是还是头重脚轻,大脑一片空白,直到我真的一头栽在地上,头磕到瓷砖才让我惊醒,我刚才已经无意识了。

后来又连续站起来,靠墙,因为当时已经不能行动,开不了厕所门,喊不出声,只能还是靠着墙,但是又重重摔在地上两次,一次头碰地,一次屁股碰地。

大概半个小时以后,自己睁开眼睛没有太重的马赛克了,身上也有一点力气了,立刻去开门,摇摇晃晃往外挪,却发现等厕所的人自觉给我让开一条路。。。瞬间觉得哇好刺激。

出来后感觉好冷,照镜子看看背后,衣服全湿了,我说怎么这么冷。

找个椅子坐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走出商场。

评论(9)
热度(1)

© Caroline S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