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Sze

你相信神奇妙的指引吗?
你相信神的儿女就会彼此相认一起回家吗?
以前我总在固定的礼拜堂聚会并没有特别深的体会,然而今天我体验到了,是神安排的,这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出自万有者。
祂先是让我在Lofter上遇到Raing姊妹,并偶通私信,了解彼此的信仰真理,慢慢的,让我们能够在没有任何交集的人际环境下在今天见面,哇哦~真的好神奇~
Raing姊妹还邀请了其他几位姊妹今日一同聚会,这感觉真好!
我所处的环境鲜有基督徒,灵命进步甚微,但今日一面,自Raing姊妹午饭祷告时起,我便感觉到耶稣与我们同在的爱,这就是肢体的爱!跨越一切的爱!
今日席后,我说,天气预报还预报今日有大雨,没想到早上一睁眼,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真的感谢上帝为我们扫除不好的天气,Raing姊妹同我说,我们是神的儿女,我们领受神的话语和能量,我们可以要求天气花草甚至无生命的一切转向神的心意,但唯独要尊重人,因为神将自由意识放在我们里面,要尊重彼此。听后,豁然开朗!
当然了,Raing姊妹还说了很多关乎神国的事情,我不能一一记录,但仍有一件事我需要记住,那就是,Raing姊妹竟然被一位穆斯林邀请去家里作客,这对于基督徒来说是何等的好事,福音的种子撒出去了,是否能够扎根也关乎神的带领,但是向来对穆斯林布道是何其难的事情,因为他们的穆斯林信仰太顽植于心,向他们撒种无异于对自己的极大挑战,然而Raing姊妹做到了!因着神的爱,《圣经》上说“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来却由不得我”。我当然相信Raing姊妹已经有很好的属灵恩赐,但我也相信,是神爱穆斯林,也爱Raing姊妹,让我们得以合一!这样的撒种我相信自古以来有很多,面对异教徒的迫害,基督徒选择的是不放弃!“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在我的家庭里、工作中,信仰方面我是被孤立的,但是我要时常想起Raing姊妹与穆斯林的事情以鞭策我,诚然,我相信神也必看得到我的心思,不论我处在一个多么无光的环境中,只要耶稣不离开我,我的眼光不转向别处,再黑暗的地方都看得到亮光!
感谢主耶稣今日丰盛的赐予,本来今日安排会出差,却不料一周前搭档有事取消出行,原来神早已有更好的安排!
主恩常要回头看。
我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生命,做光做盐,合神心意~阿门!

评论
热度(4)

© Caroline S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