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Sze

就是单纯的想哭。。
我资助了一名贵州山区的孩子,就在刚才,支教老师发信息给我说,这孩子考上贵州师范大学了,二本。
当时我正在吃饭,我激动得差点掉了筷子!
这孩子太苦了太不容易了。我曾去过他家里。家徒四壁,父亲不能动70多岁。母亲聋哑人。姐姐早嫁,操持全家。他初中毕业无奈去打工,后来因为成绩好被支教志愿者千辛万苦找到。
志愿者对我说,当时这孩子已经在一家饭店后厨帮工了,接到志愿者的电话一句话没说就先痛哭了,他说老师我好想上学,可是我没有办法。。。
好难过。。。这位支教老师想尽一切办法让他重回学校。历经种种他终于重新坐在教室里,功夫不负苦心人,这孩子考上大学啦!!!!!!!!
我好开心!!!
这孩子终于得到了他应有的回报!
当然我知道,这是上帝要我们做的。荣耀归于圣天父阿门!

评论(3)
热度(4)

© Caroline Sze | Powered by LOFTER